close

小人物大故事-哈士奇  

你是否也曾經因為一個故事或是一段激勵人心的演講而感動,而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?

 

台北三日遊的第二天,我們來到熱鬧的西門町,整個西門町我只能以一個大字形容!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。逛累了,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聽到一段很有特色的rap,一直很喜歡街頭藝人的我停下腳步靜靜的觀賞這段表演,附近的人潮也開始聚集。

「拜託各位如果沒有急事的話請把接下來這段聽完再離開。如果有急事的話…也請聽再走。」這麼幽默人怎麼能不紅呢我心裡想。

 

那一年他不顧父母反對走上街頭表演,當時沒有人看好他,一開始沒人為他停留,但他沒有放棄,幾千個日子不管有沒有人他鍥而不捨的唱著,只為了那個小小的願望─當個饒舌歌手。經過了幾年的風風雨雨,今日,此時此刻,他身旁圍繞著一圈又一圈的觀眾,努力終於有了回報,他告訴所有人,他做到了。

他是哈士奇,街頭饒舌歌手,你說謝謝我們願意為了你停留,我更想謝謝你讓我聽到一個這麼感人的故事。

我想我真的是個感性的人,那天眼淚沒有停過。

 

IMAG3530  

這麼帥又這麼有才華難怪他會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史麥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